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部(体育部)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 礼仪教育精品课上线啦,一起来学习吧!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活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在2023中国桨板瑜伽公开赛(石家庄站)中取得佳绩
2023-10-26 11:40 贾军  审核人:

  

10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3中国桨板瑜伽公开赛(石家庄站)在河北美术学院开赛。此次赛事为期两天,分为公开组、高校组,设桨板瑜伽、持桨瑜伽、桨板体适能、桨板竞速、桨板定向五大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直辖市、港澳台地区的26支参赛队伍、200余人参赛。我院由三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在教练员贾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男子组、女子组桨板体适能赛项及高校男子组200米竞速赛项。

经过赛前的精心训练准备和两天赛程的激烈角逐,我院队员熊文(轮机21-5班) 获得高校组男子桨板体适能冠军,队员冯子良(航海21-8班)以0.38秒的微小差距获得高校组男子桨板200米竞速亚军,队员王蕾(酒店22-1)获高校女子组桨板体适能季军。

说明: 712d8c91-76a8-4034-9435-535c32c344c5

参赛师生合影

这是我院自2023年6月加入全国高校浆板发展计划以来首次组队参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充分利用水上训练中心在校内开设桨板项目课程,既丰富了我院水上运动项目,也为学生能参与到水上体育行业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提升了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2023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