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部(体育部)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 礼仪教育精品课上线啦,一起来学习吧!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活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 卫生清扫践初心”主题党日
2023-03-07 11:25 高越虹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通知》,3月份作为我市学雷锋活动主题月,应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党支部,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于2023年3月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卫生清扫践初心”主题党日。

此次“学雷锋卫生清扫践初心”活动,也是为确保3月6日我院大一学生体育课全面线下复课的场馆使用需求,清扫重点是体育场馆二楼、三楼各功能区域。由于体育馆刚刚完成内部提升改造,环境和设施设备上尘土较多,党员同志们不怕脏累,于灰尘飞扬中,挥散汗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齐心努力,将体育场馆二楼、三楼功能区域卫生彻底清理干净。

说明: 25575acc-8b72-4811-9e41-1e1f78739c2d

说明: eb4a2a66-c9bd-42d6-bd9d-12bddaf04ceb

此次活动在为体育馆营造干净、整洁的教育教学环境尽一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学雷锋活动做细做小做实,引导党员干部向时代楷模看齐,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23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