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部(体育部)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 礼仪教育精品课上线啦,一起来学习吧!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活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3:51 曹青  审核人: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准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共分15个部分,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

 

师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的报告,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党支部表示,要带领本支部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化支部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英语教研室于国栋老师观看后抒发了激动的心情,于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上午的报告中指出: 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习总书记提出了“三个务必”,可见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高屋建瓴,真抓实干。我们坚决拥护,深刻领会,要具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汉语言教研室主任曹青在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的同时,还与教研室教师一起积极组织留学生了解、观看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曹青老师看后写到,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我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作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我要立足岗位,为培养知华爱华友华赞华的国际青年群体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体育教研室主任史连峰在学校坚守岗位的同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直播。他说,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绘就了中华民族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以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严格要求自己,集中所有力量做好本职工作。

青年教师数学教研室董耀明老师说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切身感受到了过去几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在党的带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眼学生终身发展,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老师们更加明确,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老师们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职业教育的飞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