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部(体育部)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 礼仪教育精品课上线啦,一起来学习吧!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活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海运师生展礼仪风采 为世界职教大会助力
2022-08-22 10:23 王青  审核人:

8月19日至20日,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津举行。15名来自我院各系的优秀学生,经过前期相关培训,作为礼仪服务团队正式亮相本届大会,为同期举办的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闭幕式,首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开展仪式,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论坛提供形象礼仪、会场导引、贵宾迎送等多项服务保障,成为本届大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向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周到、出色的服务,基础教学部(体育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杨国强主任、王青副主任和礼仪教研室主任昃丽娜老师组成的礼仪服务工作专班,积极和各系协调招募志愿者,与主办方进行服务流程对接。在各系推荐下,经过层层选拔,从40余名预选志愿者中挑选出15名同学执行了本次礼仪服务任务。8月11日学生返校后,立即进入演练状态,3位老师和礼仪团队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每天进入国展中心会场熟悉场地并进行相关的岗位培训。昃丽娜老师重点对学生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手势动作逐一进行了讲解和规范。礼仪服务团队反复预演引导路线,演习各项颁奖流程,确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竭力为大会做好各个环节的礼仪服务保障工作。

我院师生在现场进行礼仪培训

我院师生为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礼仪服务保障

礼仪服务团队作为学院的“一张名片”,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及好评。昃丽娜老师受邀为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礼仪服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19日上午,我院师生圆满完成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服务工作后,受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为首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开展仪式提供了周到细致的礼仪服务。开展仪式结束,礼仪服务团队立即投入到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礼仪志愿服务中来。

昃丽娜老师为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礼仪服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我院师生为首届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博览会开展仪式提供礼仪服务

我院师生为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提供礼仪引导服务

在本届大会上,队员们配合默契,礼仪引导节奏紧凑,表彰颁奖环环相扣,凭借扎实的专业水平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赢得了组委会的认可和赞扬,圆满完成了此次礼仪服务保障工作。此次服务工作,是一次展示海运师生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也是一次检验礼仪专业素养的“试金石”。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将以此为契机,以课程为抓手,不断强化大学生礼仪教育,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