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科部(体育部)
 首页  系部介绍  教学管理  课程建设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 礼仪教育精品课上线啦,一起来学习吧!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活动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昃丽娜老师应邀开展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礼仪规范培训
2022-07-08 15:30 昃丽娜  审核人: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在我市召开。为高质量办好此次大会,体现“高端化、专业化”的办会宗旨,彰显东道主天津人民的良好形象,提升志愿者礼仪接待工作的内涵,6月19日,受大赛组委会再次邀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部)昃丽娜老师对志愿者开展了礼仪规范培训。

围绕此次智能大会接待服务工作的基本流程,针对礼仪服务工作代表政府形象、直面社会各界、标准高要求严等特点,昃丽娜老师设计了各种接待服务场景,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引导志愿者们现场模拟,从个人形象礼仪、服务语言礼仪、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接待技巧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系统地培训,力求使礼仪服务人员切实掌握大会服务中的各种实用礼仪与技巧,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提升服务质量。

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跟随昃老师,对每一个手势、每一个表情都认真细致的练习。此次专题讲座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我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又一次圆满完成服务社会活动。

照片附后(3张)

1

2

 

 

4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